大沥“白+黑”巡查严打“六乱一占”

近日,大沥城市管理局采用“白+黑”巡查模式,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无死角日常巡查行动。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谭锦源严嘉杰)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有效遏制黄岐海北片“六乱一占”违法行为,近日,大沥城市管理局采用“白+黑”巡查模式,组织执法人员开展无死角日常巡查行动。

     每当夜幕降临,黄岐海北片夜间露天烧烤、餐饮经营单位渐渐活跃起来,不少经营者为扩大经营规模,纷纷将餐桌、凳子等物品摆至户外占道经营,长此以往就逐渐成了市民频繁投诉的城市黑点。

     为有效打击该片区的“六乱一占”行为,从10月15日开始,大沥城市管理局调派海北执法分队实行错峰上下班,即执法人员分为日班和夜班联同相关社区治安队员对海北片的白沙二桥、兴联北路等投诉黑点进行重点盯防。

     此后,执法人员还向烧烤店铺及占道经营负责人提前发出公告,对拒不整改的餐饮单位经营者进行严厉查处。截止至10月16日,执法分队共教育整改占道经营10宗、教育劝离小贩7宗、暂扣电动三轮车、小货车一辆和电动三轮车各1辆、开具相关文书4份。

     大沥城市管理局中队长李吉东表示,下一阶段,大沥城市管理局将以此为契机,创新执法的同时持续加大夜间巡查整治力度,认真做好夜间环境治理工作,彻底解决夜间扰民的突出问题。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8 09:41:3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