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城管开展燃气安全使用检查

近日,丹灶城市管理局配合丹灶市政办开展联动执法,专项检查丹灶镇内餐饮经营单位燃气使用及规范情况。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叶美玲)近日,丹灶城市管理局配合丹灶市政办开展联动执法,专项检查丹灶镇内餐饮经营单位燃气使用及规范情况。检查行动共发现4间餐饮经营单位存在燃气使用不规范或其他违规行为,联动执法小组当即督促责任单位限期整改,逾期未整改将依法处置。

     行动当天,执法人员对餐饮经营单位的后厨和气表间进行逐一检查,5间受检餐饮经营单位中有4间存在没有安装油烟净化装置、燃气使用不规范、燃气瓶、燃气管道破旧损坏等安全隐患问题。随后,执法人员向餐厅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以上违规行为存在的安全隐患,并要求按照《广东省燃气管理条例》进行整改,若未在期限内完成整改将依法处置。

     丹灶城市管理局丹灶中队副队长招明炎表示,针对存在问题的餐饮单位,联动执法小组将对其进行跟踪复查,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下一阶段,丹灶有关部门还将继续加大对用气场所隐患排查治理,抓好餐饮企业单位燃气使用安全管理,做好燃气使用安全知识的宣传工作,防范和遏制餐饮场所燃气事故的发生。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8 09:40: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