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名老干部参加重阳游园

昨日,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游园活动,与5000多名老同志共庆重阳节。

珠江时报讯(记者/唐霁雪戚伟雄通讯员/李红英)昨日,市委老干部局举行游园活动,与5000多名老同志共庆重阳节。

     当天上午,市老干部休养所内锣鼓喧嚣,两头彩狮踏着鼓点欢快地舞动,十分热闹。虽然下起了绵绵细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老同志们的游玩兴致。本次游园活动特意设置了“关爱服务一条街”,由石湾玉冰烧、北京同仁堂、健翔医院等企业向老同志提供健康义诊、膳食养生大讲堂等服务。佛山市老年大学和市委老干部局组织佛山市老干部书画家协会和市委老干部局老干部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挥毫泼墨,进行义卖,向前来参加游园会的老干部免费派发书籍。此外,老同志爱心养生餐厅也在大院内推出免费姜茶。

     在书画义卖摊位,佛山市老干部书画家协会会员赵克贵一气呵成写下“紫气东来”4个大字,他说:“看到有这么多老同志参加活动,感觉大家享受着幸福的时光,所以我脑海里就浮现出这4个字,祝大家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据了解,坚持每年在春节和重阳节分别举办游园活动是佛山市老干部工作的优良传统。通过举办活动,既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也丰富了老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为老干部提供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8 08:57:3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