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导师为创业者指点迷津

昨日,大沥镇“WWW”创业精英特训营正式开营。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晴雯通讯员/白瑞霞摄影报道)昨日,大沥镇“WWW”创业精英特训营正式开营。创业者通过特训营,与各个领域的专业导师团队进行一对一交流,可以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全面学习创业方法和技巧,形成自己的创业思维。

     该特训营由大沥镇团委、大沥镇青年创业者联盟主办,在接下来的两个月里,主办方将通过集中授课、实战演练和商业路演等形式,为30名创业者提供全方位、多领域、实操性高的创业辅导。

     “去年我通过活动,了解了一些大公司的创业模式,真是让我大开眼界。”今年26岁的雷杰彬,目前是一个太阳能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的负责人。去年在广佛智城起步项目后,他曾报名参加了一次名企走访活动。“现在轮到自己创业,更希望能有个平台和机会,了解到更多的创业知识。”雷杰彬说。

     像雷杰彬一样,对创业知识有着强烈需求的创业者,将通过大沥镇“WWW”创业精英特训营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在今年的创业精英特训营中,主办方在原有的导师团队基础上,新聘任一批国内知名企业家、创业成功人士、专家学者等组建了2018年大沥镇青年创业者联盟创业导师团。并邀请导师团出任特训营创业导师,为学员们提供包含商业模式、企业开办、财税、法律、知识产权等全方位培训内容。

     当日开营仪式结束后,特训营创业导师、大沥镇青年创业者联盟理事长张祖奎受邀走上讲台,并以《新时代下的创新创业商业模式》为题,为学员们上了“开营第一课”。

     据了解,特训营在理论课程结束后,还将为学员安排创业项目微路演、创业基地游学、创业青年趣味运动交流等多项活动。

     其中,项目微路演将链接大沥青年商会、投融资机构等资源,帮助特训营学员中的优秀创业项目进行投融资对接,助力项目的落地实操。而名企游学则会组织特训营的学员到省内知名创业园区、企业参访“拜师”,帮助学员搭建创业项目“走出去”、优秀思维模式“引进来”的游学平台。

     “我们连续5年举办这个特训营,目的就是为了鼓励青年大学生自主创业,激发他们的创新创业潜能,成为‘创新大沥’的核心力量。”大沥镇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的说。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9 09:32:4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