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城向云浮职校抛出“橄榄枝”

南海汽车行业协会等部门及单位赴云浮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交流,向该校学生抛出实习、就业、创业橄榄枝。

珠江时报讯(记者/李年智通讯员/罗惜坤)近日,由桂城人社局牵头,桂城总工会、团委、总商会、南海汽车行业协会、泰源人力资源公司等部门及单位相关负责人赴云浮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交流,向该校学生抛出实习、就业、创业橄榄枝。

     在与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的交流会上,桂城人社局相关负责人重点介绍了桂城的经济社会、人才创业扶持政策和宜商宜居环境。

     郁南县职业技术学校校长陈树才表示,学校是“广东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现开设有机电技术应用、汽车应用与维修、数控技术加工、模具设计与制造、电子与电器维修、计算机技术应用等14个专业。近年来,佛山的社会经济和生活、工作环境引起了学生的高度兴趣,成为学生实习、就业的首选地。

     会上,双方达成了今后在学生就业方面建立交流、互通信息机制的共识。

     近年来,桂城多渠道打造人才队伍建设平台,出台了一系列人才引进、创业扶持政策。仅2017年,桂城街道拨付人才扶持资金达2852万元,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引领各方与桂城经济和产业发展相适应的人才集聚,推动桂城金融、科技、产业融合创新发展,助力桂城打造全球创客新都市示范区。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9 09:03:3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