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车陷泥坑 民警奋力救起

近日,一男子驾驶电动车不慎跌入泥坑里无法动弹,黄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救出。

珠江时报讯(记者/程虹通讯员/蔡健斌)一男子驾驶电动车不慎跌入泥坑里无法动弹,黄岐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男子救出。

     10月17日22时许,黄岐派出所接到报警求助,报警人称自己骑着电动车途经石门中学附近,不小心跌入旁边的泥坑无法出来。

     黄岐派出所六联社区民警中队迅速出警,第一时间赶到事发现场。在现场,民警郭庆斌发现电动车一半已陷入泥坑,该男子腿部也深陷泥坑无法动弹,情况非常紧急。由于没有绳子无法将该男子拉上来,郭庆斌立即通知消防队员到场处置。

     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救援工作顺利开展,众人齐心协力把该名男子和他的电动车拉上来。随后,现场的医护人员马上对该男子进行检查,所幸男子没有受伤。

     随后,郭庆斌陪着该男子到附近电动车维修店对电动车进行维修清洗。期间,男子才发现郭庆斌手指被割伤。原来,当时郭庆斌急于救人,在将其拉上来时不小心割伤了自己,由于当时手上都是泥土没有发现,在洗手时才发现手指上都是血。男子对民警的及时救助十分感动,连连道谢。

     经了解,事发原因是由于天黑视线不好,该男子没有看清周围情况,导致不慎掉进泥坑。民警也提醒他要吸取这一次的教训,以后出行更加注意安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9 15:09:0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