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小塘狮北村举行重阳文艺晚会

10月17日晚,狮山镇小塘社管处狮北村举行“党建引领欢度重阳”文艺晚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一峰通讯员/邓海强摄影报道)10月17日晚,狮山镇小塘社管处狮北村举行“党建引领欢度重阳”文艺晚会,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吸引300多名村民参加,孩子们表演的《西游记》更是逗乐现场的老人家。

     “这明明是妖怪,你们不相信我,老孙回花果山去了。”在活动现场,狮北庆球幼儿园带来童话剧《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一群小朋友又唱又跳,将《西游记》中的经典片段以充满童趣的方式展现出来,引得长者们哈哈大笑。

     “孩子们非常喜欢《西游记》中的角色,排练出来效果也很好。”狮北庆球幼儿园老师崔晓荣表示,为了营造敬老爱亲的和谐氛围,幼儿园里经常举办各类亲子活动,让爷孙一起玩游戏。

     当日晚会还上演了太极舞《气功八段锦》、小品《狮山医家人》等节目,倡导老人树立健康的生活观念,舞蹈《江南柳》、独唱《秋意浓》等则为观众们带来唯美的视听感受。

     “面对黑恶势力的保护伞,应该怎么做呢?”“依法查办。”晚会期间还穿插扫黑除恶、计生、卫生等知识的有奖问答,吸引众多观众举手抢答,将气氛推向高潮。

     “我很喜欢孩子们表演的节目,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开开心心的,也将快乐传递给村中其他老人。”狮北村村民郭丽明表示,她经常参加村中的各种活动,也结识了志同道合的伙伴,希望村委会继续举办各类活动服务村民。

     “我们邀请了树本小学等学校的学生表演节目,希望借表演将敬老的美德种子种在孩子们的心间。”狮北村党委书记郭广清表示,狮北村幸福院长期举办书画班、舞蹈班等各类敬老活动,丰富村居老人晚年生活,推动村内形成关爱老人的和谐氛围。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19 15:23: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