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征集意见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源力通讯员/佛任宣)昨日,佛山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子甫主持会议。《佛山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通过一审并全文公布向社会征集意见。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佛山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关于《佛山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初审意见;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实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关于我市实施安全生产法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及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等。

     会议认为,《佛山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的制定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的作用,汇集民智,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以良法促发展、保善治。据悉,《佛山市住宅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已通过一审,草案全文公布向社会征集意见建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免去叶雪青的佛山市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制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林进浪的佛山市监察委员会委员职务;郑力康、徐霞的佛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麦洁华、刘珊、李坚、叶良、黄坚,秘书长钟美恃等出席会议。副市长赵海、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裴广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郑道永、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黎明以及7名市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20 10:13:2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