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子甫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

  珠江时报讯(通讯员/佛任宣记者/黄源力)10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子甫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在改革开放40周年、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推进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来到广东视察,为广东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对广东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的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提出了四个方面重要要求,为广东新一轮改革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为广东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统领人大工作,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贯彻工作方案,认真组织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的学习贯彻活动,学习工作要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深入学,带动常委会及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会议强调,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的强大动力。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市人大常委会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决策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机遇,主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把人大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找准人大工作的对接点和着力点,抓好今年常委会工作任务落实的同时,认真谋划好明年地方立法、人大监督、重大事项讨论决定、人大依法任免、代表工作、“推进县乡人大工作年”工作,为我市推动新一轮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驻会委员、机关党组成员等参加会议。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0-31 09:00: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