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平安志愿者进南海福利院献爱心

10月28日,佛山平安人寿志愿者前往佛山市南海福利院中心,为近百位长者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0月28日上午,2018年佛山金融文化节金融公益行活动在南海区福利院圆满举办。作为佛山重要的金融单位之一,佛山平安人寿组织了一批平安志愿者前往佛山市南海福利院中心,为近百位长者送去亲切的问候和温暖的祝福。


■佛山平安志愿者为长者送去礼物和祝福。

     平安的志愿者贴心与长者交流,搀扶长者,俯身为长者穿上袜子,以细微的行动给长者送去冬日的温暖。活动中,儿童诗朗诵、青春健身操、中西乐演奏等精彩歌舞轮番上演,为长者们的日常生活增添了乐趣。每一位长者的脸上都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有的甚至跟着节奏拍起了手掌,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随后,志愿者们更代表佛山平安人寿向南海福利院,赠送了一批贴心的慰问礼物,并亲自将慰问品送到长者的手中,长者们感动不已。

     日前,平安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面向全体内外勤员工发起志愿者招募。作为地方机构,佛山平安人寿响应中国平安集团号召,不仅发动员工积极报名,并组织部分志愿者参与本次公益活动。

     回顾今年,佛山平安人寿相继举办了公益献血、希望小学支教、幕天捐书等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市范围内掀起一波接一波的公益浪潮。未来,佛山平安人寿将秉承“执善心、筑大业”的公益理念,树立更好的企业形象,扩大平安的品牌影响力。

     (柯晓敏、张欣)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02 09:19:2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