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才艺大赛 实现少儿梦想

2018年“珠江杯”佛山少儿才艺大赛开始海选,下一场海选10日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唐霁雪通讯员/黄雅婷)11月3日上午,由珠江时报和珠江商报联合主办的2018年“珠江杯”佛山少儿才艺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佛山新城召开,并举行第一场海选。

     当天新闻发布会举行了2018年“珠江杯”佛山少儿才艺大赛启动仪式。珠江时报与禅城、南海赛区承办单位爱家派教育,就本次活动进行了签约。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珠江时报和珠江商报强强联手,创办佛山本土少儿才艺赛事品牌“珠江杯”,希望以主流媒体为纽带,搭建全媒体宣传密集网,把“珠江杯”打造成盛大的少儿艺术赛事,在弘扬和促进佛山艺术文化发展的同时,为更多的孩子搭建才华展示平台。

    签约仪式后,6位才艺少年作为本届“珠江杯”的小代言人登台表演。来自大沥镇中心小学的许皓玥是2017“桃李杯”爵士鼓金奖获得者。热爱音乐的他说,面对困难坚持不放弃,就能实现梦想。

     当天举行的首轮海选精彩纷呈。顺口溜、古典舞、少儿合唱等类型多样的节目,不时获得台下阵阵掌声。大赛艺术总监、佛山市流行音乐家协会理事何永钊,在赛后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点评。

     据介绍,2018年“珠江杯”佛山少儿才艺大赛分别在禅城、南海、顺德、三水和高明开设赛区,3~15岁的个人和团体均可报名。比赛类别分为声乐、器乐、舞蹈类,以及书法、绘画、语言、文学创作等综合类。海选将持续至11月24日。

     禅城、南海、三水、高明赛区报名热线:黄小姐13728541519。顺德赛区报名热线:卢小姐18029322296、林小姐18038725213。最新一场的海选将于11月10日在东方广场明珠楼三楼智慧讲坛举行。其余海选场次请留意珠江时报和珠江商报的官方发布。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06 08:49: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