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政企联合开展送关爱活动

佛广公汽桂城分公司积极联合“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及正大会员店针对公交司机吃饭难开展送关爱活动。

  佛山日报讯记者崔艺文 通讯员邵铭坚报道:“平常早班5时多就上班,很多早餐店都还没开门,我们就只能饿着肚子去开车。”饮水难、吃饭难、如厕难是公交司机每天要面对的“三难”。为此,佛广公汽桂城分公司积极联合“关爱桂城”建设督导委员会及正大会员店针对公交司机吃饭难开展送关爱活动。

  据了解,自今年8月10日活动开始至今,正大商贸发展(深圳)有限公司每天免费提供爱心面包,面包种类包含餐包、蛋糕、吐司等,并由志愿者送至各个站点供给有需要的公交司机享用,活动至今累计为驾驶员献出6000余份面包,价值超9万元。

  该活动得到了广大司机们一致的好评,“提供新鲜食品的活动十分切合我们司机的实际,正好解决了我们吃饭难的问题。”桂城公交司机张师傅说,小小的面包不仅帮他们解决了吃饭难的问题,更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与温暖,从而让他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更好地服务每一位乘客,更好地融入南海。

  佛广公汽桂城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关爱桂城督导会及正大商贸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对公交司机的关爱与支持,同时也非常欢迎其他有意为公交司机献爱心的单位(企业)加入到关爱公交司机的活动中。

来源:佛山日报

分享到:

2018-11-10 09:29: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