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经济迷雾   碧桂园·君临壹品特约2018企业家高峰论坛圆满成功举办

11月10日,碧桂园·君临壹品特约2018企业家高峰论坛《中美贸易形势下的经济发展》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经济揭幕!

(珠江时报讯)今年,经济的硝烟弥漫,遮挡着企业发展的未来。今天,疑惑的迷雾散开,照耀着经济广阔的出口。11月10日,碧桂园·君临壹品特约2018企业家高峰论坛《中美贸易形势下的经济发展》在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经济揭幕!

 

(现场图片)

 

本次论坛,由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佛山市顺德区龙江总商会、佛山市南海区九江总商会以及九江碧桂园·君临壹品强强联合共同举办,盛邀复旦大学(应用)经济学博士——丁力教授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讲嘉宾。9时,赴柬参会佛山企业家、九龙商会会员以及十多家媒体等如期出席,纷纷有序签到。9时30分,主持人开场,一一介绍了由主办方特别邀请的嘉宾们。紧接着,由中山大学高等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肖燕菲女士率先上台致辞,讲述中大高教中心的成立理念与介绍了本次论坛的活动背景。佛山市顺德区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廖锦添先生进行致辞,表示了对本次主办方们的感谢并讲述了自己对本次论坛的期待。由佛山市南海区九江总商会会长——关正生先生上台致辞,“希望能从本次论坛中了解到中美贸易形势对企业发展的影响”。10时,论坛进入高潮。本次碧桂园·君临壹品特约2018企业家高峰论坛《中美贸易形势下的经济发展》,由丁力教授进行主讲。丁教授分析了中美贸易形势形成的原因,讲述了“意识形态差异长期存在,但不是主要的成因”,更表述了“中美贸易目前的形势形成是双方政治的发展需要。”同时,丁教授还针对国内发展趋势作出了数据解读,警示企业家们数据解读要用宏观的角度,更指出了制造业的发展要从“坐商”往“行商”作出改变,并且需要“抱团取暖”,实现长期战略合作。

 

(丁力教授现场演讲)

 

历时2小时精彩、深刻的论坛,随着丁力教授深入浅出的解读中进入了尾声,来宾们都有着不同的收获。最后还与来宾们进行现场问答,来宾们的问题精辟独到,丁力教授解读精准到点。最后,本次碧桂园·君临壹品特约2018企业家高峰论坛圆满结束!!

 

“碧桂园·君临壹品”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和九江信基广场展厅  诚意登记进行中

 

据悉,碧桂园于今年7月20日成功摘牌南海九江大正新城中心靓地,距离九江核心商圈仅700米距离!!未来必将打造出龙江、九江两地的人居生活标杆。项目规划全九江镇2.6低容积率的,园区绿化面积高达约1.6万㎡的公元大城,相当于2个大足球场加5个篮球场的面积,生活其中可以说得上就是生活在大自然中。而且九江镇也是广东省闻名的教育重镇,并于今年成功复评,拥有7所省一级学校, 覆盖小学到高中,全龄段的省一级优质教育,项目东侧还规划有一所小学与一所幼儿园,小孩读书一步到位。不管为生活,还是为小孩教育,九江碧桂园·君临壹品将是你的置业之选!!

 

展厅地址:龙江碧桂园凤凰酒店大堂 和 九江信基广场中庭

项目地址:佛山南海·九江镇九江大道中段北侧(距信基广场700米)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1 00:0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