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砖竟有了“神奇”的功能?东鹏空气净化砖新品上市

东鹏不仅致力于引领家居时尚潮流,同时注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理想生活方式,因此特别推出东鹏空气净化砖10款新品,为高格调的产品附加空气净化功能,打造理想东鹏家。

(珠江时报讯) 央视多次报道室内污染:在一线城市室内环境抽样调查中:甲醛超标比例高达79%-82%不等,甲醛在室内的挥发周期长达3~15年……

 

我们每天80%-9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要创造一个专属自己和家人的“居心地”,对每个人而言都是件幸福的事情。理想的家居空间不只要注重外表体面,呵护室内环境质量同样很重要。在日常起居中避免室内污染的干扰,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才能收获理想品质的家居享受。

 

面对看不见、摸不着,却又无处不在的室内污染,我们如何明智处理,有什么净化方法可以真正实用、让人放心呢?

 

室内的污染物主要是甲醛、苯系物、TVOC(室内气态有机物总称)、氨等有害物以及灰尘。空气污染的救星——负离子,可以与甲醛等室内有害物反应,分解为无害的水和二氧化碳,并通过正负电中和效应使尘埃沉降,从而达到空气净化的效果。负离子被称为“空气中的维生素,对于长处于都市家居生活的人而言,负离子有诸多强大功能:1、改善睡眠;2、净化血液,预防血管硬化;3、调节自律神经;4、增强人体免疫力;5.提高肺活量......野外之所以让我们感到神清气爽,就因为有负离子的功劳!

 

东鹏空气净化砖新品上市

 

 

东鹏不仅致力于引领家居时尚潮流,同时注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的理想生活方式,因此特别推出东鹏空气净化砖10款新品,为高格调的产品附加空气净化功能,打造理想东鹏家。

 

清新空气 净在东鹏

 

经权威机构检测,东鹏空气净化砖产品单位负离子,可产生2587个/cm³,负离子与甲醛、苯等室内污染气体结合分解,综合去除率达到85%以上,东鹏空气净化砖产生负离子的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据悉,东鹏空气净化砖将科技与自然完美融合,以逼真的装饰效果、优越的物理性能以及卓越的净化效果,成为最适合新装修家庭的宠儿。东鹏致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理想的家居生活方式。“净爆双11 东鹏理想家”全国主题活动火热进行中,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东鹏瓷砖全国门店、“东鹏瓷砖天猫官方旗舰店”进行了解。

 

附注——实验视频:https://v.qq.com/x/page/f0756kuuj1p.html)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2 17:58: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