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从业人员边徒步边学法

日前,由南海区财政局指导,南海区会计学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南海分行协办的“纪念新《会计法》颁布一周年暨‘会乐灯湖’会员徒步活动”在千灯湖活水公园举行。

  珠江时报讯(记者/许徐以通讯员/冯烨泉摄影报道)日前,由南海区财政局指导,南海区会计学会主办,中国农业银行南海分行协办的“纪念新《会计法》颁布一周年暨‘会乐灯湖’会员徒步活动”在千灯湖活水公园举行。全区共有近300名会计人员参加此次徒步活动,并在活动中参与新《会计法》的互动有奖问答。

■徒步活动参与者开心合影。

     去年,新《会计法》发布,该法对会计从业人员应当具备从事会计工作所需要的专业能力并遵守职业道德、违法会计人员五年内不得从事会计工作或者不得再从事会计工作等作出规定,是贯彻“放管服”改革要求、促进会计从业人员管理职能转变的重要措施。

     此次徒步活动围绕千灯湖活水公园进行,过程中设有新《会计法》的互动答题站点,徒步人员可在活动中边徒步、边答题,答对可抽奖。

     全区共有近300名会计从业人员参加徒步活动。“会计上班一般都是坐在办公室里,有这样的活动组织大家周末出来一起锻炼健身,挺好的。”大沥镇财政局工作人员叶小姐还带上了正在读小学的女儿来参加徒步。她说,在徒步的过程中玩互动答题,可以丰富法律及业务知识,这样的方式比较新颖、有趣。 

     “新《会计法》可以说是会计从业人员的工作准则,加强新《会计法》在南海区会计从业人员群体中的宣传贯彻,是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之一。”南海区财政局副局长、南海区会计学会会长陈胜安表示,除宣传贯彻新《会计法》外,向会计从业人员提倡运动精神也是此次徒步的重要目的。希望南海区的会计从业人员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会计工作,为南海的经济建设服务。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4 09:01:2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