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美宅——浅水湾生活馆盛大开放,恭迎市民品鉴

11月17日,卓越·浅水湾生活馆即将盛大开放,作为卓越集团迭代而来的豪宅人居作品,此次浅水湾生活馆的盛装开放,必将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珠江时报 讯)每一部伟大的人居之作,都是承载城市厚望的时代巨著。如果说,时光将在城市留下印记,那么“温度人居生活”,注定是这个时代,烙印在佛山的人居范本。作为深耕深圳22载的卓越集团,秉承卓越一以贯之的简约化、艺术化、时尚化、国际化的“美学”理念,这一次携越级豪宅卓越·浅水湾首入佛山,全新定义豪宅人居新范本。

 

 

11月17日,卓越·浅水湾生活馆即将盛大开放,作为卓越集团迭代而来的豪宅人居作品,此次浅水湾生活馆的盛装开放,必将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三龙湾越级豪宅版块

 

2018年5月,佛山三龙湾高端创新区重磅落定,奇槎作为佛山“东大门”,三龙湾中宜居板块,吸引了众多品牌开发商的进驻。因站位更高的规划起点,超越千灯湖、亚艺湖的教育、交通和公园配套,城市越级豪宅版块,未来前景无限。

 

一河两岸双地铁三公园

 

浅水湾揽据稀缺城市核心一线东平河景观资源,拥享2号线(在建中)和6号线(规划中)双地铁上盖;30万方半月岛湿地公园、亚艺湖公园、东平河湿地公园,三大公园环绕,兼得一城繁华与静谧,自然生活自此悠然启幕。

 

九年制公立名校/国际学校,成就精英

 

让下一代赢在起点,名校教育可谓不可或缺。卓越·浅水湾,近享佛山实验学校、华英学校、佛山三中、环湖小学等12年省一级无忧教育资源;更有百年名校英国LEH外籍人员学校为孩子的未来保驾护航。

 

全龄社区配套,让美好成为日常

 

长幼祥和、书墨飘香、动静皆赏、各得其乐……对于生活的美好,各有定义,而在卓越·浅水湾,您将会真切感受到建筑的人情温度与超前尺度。

 

寄居蟹乐园:聚焦儿童3至12岁的成长周期,满足孩子钻、滑、爬、跳等嬉戏方式,给孩子缤纷的童年。

 

社区专属18班幼儿园:引进国际先进的教学设备,一流的师资力量,家门口教育,让您省心更安心。

 

四点半学堂:首创之举,家与学校之外的另一个快乐成长空间,寓教于乐,更是孩子们的交友乐园。

 

禅茶文化空间:都市喧嚣人情纷扰,都不存在。老者沏茶论道,青年养心乐活,岁月静好,便是如此。

 

约400米欧标环形跑道:为了业主的健康,引进更高品质的欧标材料,为业主带来舒适、安全和健康的运动环境。

 

建面约93-119㎡美学精筑,所享超越所想

 

·约6.1米-6.6米阔景大阳台,拥揽四季盛景

阔景大阳台,超大面宽,让鲜氧阳光入户,用阳台的奢阔格局构筑生活的无限诗意。

·灵动百变空间,约84%高实用率

十余次设计迭代,造就超高的户型实用率。同样的价钱,同样的面积,在空间的布局上有着更高的实用率和更高的居住舒适度,全方位满足你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5 21:17: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