狮山镇狮西村社区幸福院揭牌

11月13日,狮西村举行社区幸福院揭牌仪式,近百名长者前来观礼。

  珠江时报讯(记者/林一峰通讯员/黄健菲)11月13日,狮山镇狮西村举行社区幸福院揭牌仪式暨服务体验活动,近百名长者前来观礼,并参加了健康知识讲座、长者生日会和康复保健等服务体验活动。

     狮西村社区幸福院是在南海区民政局、狮山镇小塘社会管理处的大力支持下,由狮西村委会建设起来的社区长者活动中心。

     当日,狮西村社区幸福院为长者带来健康知识讲座,邀请了狮北社区卫生服务站站长莫青艾,围绕老年人自我管理等内容开讲,教长者如何对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进行自我管理,预防脑卒等危险疾病。

     “在家附近多了一个幸福院,真的是又好又方便。”狮西村长者邓洁兴表示,以后一定会常到幸福院参加活动,保持身体健康,结交更多朋友。

     “未来,狮西村社区幸福院会持续开展活动,希望长者们多来幸福院咨询、参与。”狮西村党委书记何应伟表示,希望通过社区幸福院的建设,让狮西村长者晚年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5 09:26:1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