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670所校外培训机构不合格需整改

  珠江时报讯(记者/区辉成)市教育局近日召开推进校外培训机构整改工作督办会,记者了解到,目前全市已完成摸排校外培训机构约1036所,合格的机构366所,不合格需要整改的机构670所。

     不合格的机构主要集中表现在无照无证办学或超范围经营、消防及卫生等安全隐患突出、培训内容严重超纲、师资水平参差不齐、虚假及过度夸大宣传,蓄意误导家长等方面。

     针对以上问题,市、区、镇(街)多个部门进行专项治理,目前已完成整改机构430所,完成整改率64.18%。其中,禅城区完成整改率56.80%,南海区完成整改率58.64%。

     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汉波对各区提出要求,一是真正把时间和精力放到工作上,增强整改工作紧迫感;二是找准工作着力点,对标问题清单,落实整改;三是建立长效监管机制,落实好校外培训机构年检、年度报告和黑白名单制度,强化日常监管;四是定期通报各区工作进展,并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对工作不力的地区进行约谈和通报批评。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6 08:26: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