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区卫计局:打造技术精湛风清气正的卫计队伍

11月14日,南海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会。

  珠江时报讯(记者/邓海莹通讯员/张仕庆甘霞)11月14日,南海区卫生计生系统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副区长冼富兰给130多名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同一天,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还举办了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报告会卫计专场。

     区卫计系统13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过去一年,南海卫计局党组(党委)围绕卫生计生事业改革发展,加强党组织建设,各级党组织担负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使卫计系统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持续向好、不断改善。

     冼富兰肯定了南海卫生计生系统在单位党建、医院管理方面的努力和探索,并就卫计系统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提出了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突出工作重点等三方面要求。她表示,区卫计系统要以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解决重业务轻党建的问题,筑牢思想基础,提高政治觉悟,压实责任纪律,完善组织体系,强化制度执行。

     会上,区卫计局党组(党委)书记、局长孔小燕还对卫计系统推进党建工作作了部署,并重点解读了此前发布的《党建引领一呼百应健康南海品牌提升计划》,提出南海区要打造一支凝聚力强、技术精湛、风清气正的卫生计生队伍。

     当天下午,区卫计局还举办了广东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讲报告会卫计专场,邀请南海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百姓宣讲团副团长、南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邓兵给卫计系统的党员干部授课。邓兵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及重要讲话精神、邓小平南巡讲话、影响中国的广东观念等角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的发展成就,并且回顾了40年来中国、广东及佛山的发展历程。

    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和见证者,邓兵还结合个人经历和专长,分享改革开放进程中的亲身经历和所闻所思,讲述改革开放浪潮中的生活变迁、奋斗故事等。“我见证了广东、佛山及南海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发展变化。”他表示,要将40年来广东人民敢为人先、不懈奋斗、与时俱进、敢于创新和敢于探索的精神,投身于新一轮改革开放的浪潮中。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7 08:18:1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