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人破纪录,南海区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比赛落幕!

南海区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共设置17个运动项目,来自区内的小学、初中、高中等44支代表队共720名选手参与。其中,有17人共27次成功打破了南海区田径比赛纪录。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招洁航摄影报道)11月16日下午,为期三天的南海区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在里水高级中学落幕。

     比赛共设置了17个运动项目,来自区内的小学、初中、高中等44支代表队共720名选手参与。其中,有17人共27次成功打破了南海区田径比赛纪录。

■学子们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

     来自里水镇和顺二中的钟均博,以26米36的优秀成绩夺得女子标枪项目第一名,“参加比赛对提高自己的体育水平很有帮助。”钟均博说,体育运动能让自己在繁重的学习中得以放松,非常喜欢这种劳逸结合的学习生活方式。

     “这是一场体育盛会,展现了南海学生健康阳光、勇于争先、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南海区教育局局长张苑发表示,希望学子们能把在竞技场上激发的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融合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创造出更精彩多姿的人生。同时,他要求各校要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培养学生的运动能力、体育品质和健康行为,比如组织好“体育大课间”和校园体育活动,开展好春秋两季“全员运动会”,确保在校学生“每天一小时”锻炼时间。

    现场还进行了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南海区中小学生田径比赛将设年度总分,由狮山镇教育局承办。

     一直以来,南海始终坚持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品质教育,学在南海”为品牌,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学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7 08:07:4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