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133间无证照经营企业(店铺)被清理

近日,南海区联动大沥镇开展专项行动,重点整治废旧回收行业。

  珠江时报讯(记者/黄晴雯通讯员/梁景萍)近日,经过一番整治后,大沥镇平地道头工业区内的一些无证照经营企业(店铺)已被停水停电,原本乱堆乱放的货物也被执法人员清走。

     近日,南海区有关单位联动大沥镇工商、环保、城管等13个职能部门及属地社区,共同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本次行动共清理整治了镇内133间经营废旧金属、废旧塑料行业的无证照经营企业(店铺),有效打击了辖区内无证无照经营行为。

     在雅瑶圣堂工业区一家无证照经营企业的仓库门前,执法人员正指挥一辆小型铲车,把仓库里的废旧塑料清理到门口的货车上,这是记者在现场看到的情况。与此同时,在平地道头工业区内,执法人员正分头行动,对一些仓库门口前的电线和水管进行拆除。

     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来自区、镇相关部门的481名执法人员组成5个行动组,分别到大沥镇雅瑶、平地、水头、奇槎四个片区,重点整治清理这些区域范围内回收加工废旧金属、塑料、“洋垃圾”的无证无照企业(店铺)。

     “无证照企业存在着高污染、高安全隐患的现象,通过整治行动,遏制无证照经营乱象。并保持高压态势,达到清理一批、整治一批、监管一批、办证一批的目的。”南海区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杜炳添说。

     据了解,在南海区清理无证无照经营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牵头下,南海区各镇(街道)近日同时开展清理无证无照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未来将继续重点对废旧金属、废旧塑料行业进行规范整治,同时对环保设施、消防安全设施不足的无证照经营企业进行重点打击。”大沥镇镇长黄伟明说。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7 08:33:4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