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城管规范商家经营行为

大沥城市管理局近日对辖区内13家大排档档主进行约谈,规范商家经营行为。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实习生/刘雅仪通讯员/邓远添严嘉杰)针对皇朝西路、华夏西路和华夏东路大排档的占道经营行为,大沥城市管理局近日对上述路段的13家大排档档主进行约谈,规范商家经营行为。

     记者从大沥城市管理局了解到,上述路段大排档占道经营行为频繁,城管部门曾多次组织专项行动进行整治,但仍有部分档主抱有侥幸心理,导致整治成果“打折”。为从源头解决问题,11月13日下午,执法人员对上述路段的大排档档主进行约谈。

     会上,执法人员向大排档档主讲解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指出夜间占道经营严重扰民、食客乱丢垃圾损害市容环境均带来不良影响,要求经营者入室合法经营,否则将按规定严厉查处。对此,大排档档主现场允诺调整经营模式,配合执法工作,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大沥城市管理局负责人钟伟星表示,今后将组织执法人员集中力量对上述路段大排档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坚决做到从严执法、从重处罚,确保周边居民群众拥有一个整洁、优美的市容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7 08:46:0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