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灶城管拆除违规设置广告牌

11月14日,位于丹灶镇樵金路一休闲会所楼顶的违建广告被拆除。

  珠江时报讯(记者/周钊泷通讯员/叶美玲)随着吊车将广告牌的最后一块残片传送至地面,位于丹灶镇樵金路一休闲会所楼顶的违建广告于11月14日被顺利拆除,清除违建面积达150平方米。

     丹灶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透露,执法人员早前开展日常巡查发现,该会所楼顶广告牌破损严重。经查发现,该户外广告牌属违规设置且存在安全隐患。对此,执法人员已对违规设置广告牌的当事人进行教育劝导,责令其自行整改拆除。然而,当事人未在限期内完成拆除,丹灶城管执法人员决定于11月14日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为保障施工安全,丹灶城市管理局执法人员联同清拆队伍工作人员现场拉起警戒线,有序引导行人绕行,再利用吊车将工作人员升高至广告牌高度实施清拆。据统计,当天拆除违建面积达150平方米。

     丹灶城市管理局副局长李海祥表示,下一步,丹灶城管执法人员将加大对违法设置广告牌的巡查和监控力度,一旦发现问题,马上查处整改,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发出文书责令整改、多次宣传教育后拒不自行改正的,将依法组织执法力量进行强制拆除,确保整治工作落到实处,还市民一个整洁的城市环境。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17 08:49: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