掀起学习热潮强化思想引领

近日,南海区妇联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解读专题培训。

  珠江时报讯(见习记者/甘绮婷通讯员/刘艳玲)近日,南海区妇联举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暨业务培训班”,重点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强化基层妇联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南海区妇联的动员能力、推动妇联组织参与基层治理等方面展开专题授课。

     会上,南海区妇联副主席麦剑瑢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区妇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部署。

     她表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妇联干部要进一步认真研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深悟透,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培训班上,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南海区乐活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曾莹慧分享了参会感受和体会。她说:“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清晰地指明了目前妇联改革面临的困境和挑战,令我深刻地认识到如何促进妇联与社工组织协同发展,一起打造‘妇联+社工组织’工作的新格局。”她表示,接下来将联动南海区妇女儿童大联盟中的其他社会组织,结合社会工作新时代发展要求,继续深化各个妇女儿童品牌项目,拓宽妇女儿童参与基层治理的资源网络。

     “各级妇联干部应该承担好宣讲员的工作,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并且切实承担起引领广大群众跟党走的政治责任。”麦剑瑢表示。接下来,南海区妇联将继续做好宣讲工作,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宣讲平台,发挥全区3200多名妇联执委力量,确保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给广大妇女群众。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8-11-22 08:48:5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