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2019新春水上花市时间定了!

号外!里水镇2019岭南新春水上花市时间定了!1月25日~2月3日花市将持续整整十天!

号外!

里水镇2019岭南新春水上花市时间定了!

1月25日~2月3日

花市将持续整整十天!

距离迎春花市越来越近

花市最新招商方案也出炉了

各位有意向摆摊赚大钱的市民

请Mark好这份攻略!

举办地点&展位规模

2019岭南新春水上花市将在富寿园和艺术河畔举办,共设六大展销街,上百个展位:

福街:年花、年货摊位

食街:美食摊位

潮街:网红摊位

新街:网红摊位

禄街:美食摊位

花街:年花、年货、年桔摊位

摊位招商时间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至12月23日(星期日)早上9:00~下午17:00

摊位承租方式

本次花市档位(挥春/百货类、时花及温室植物类、大型年花盆桔类、网红摊、美食类)采取“先到先得”方式进行承租。

1、有意经营花市临时商铺者需2018年12月23日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承租花市临时商铺资料、本人的银行账号复印件(用于办理档位保证金退还),到招商现场(梦里水乡艺术河畔游客中心、郁水园游客中心)填写摊位资料表。

2、其中承租美食类档位者除出示身份证外,需携带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副食店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各一份并加盖公章交到现场进行备案,同时要带齐上述相关证照原件到现场进行审检。

3、每个身份证最多可以预约承租1个摊位,并交纳摊位保证金,一个摊位需缴纳500元,保证金均以微信转账或现金交易形式进行,缴多的档位保证金将不予退还。

4、摊位资料表需在招商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3日17:00)前填写完毕,确认无误后到招商处办理相关手续,摊位资料表由工作人员盖章后一式两份,商家及现场工作人员各一份。

如有疑问,可致电0757-85689570进行咨询~

档位位置选择

承租花市临时摊位成功的商家,凭资料表回执、缴款凭证,于12月底(时间另行通知)进行现场抽签,摊位位置选择成功后到购位办理区缴付档位押金并领取摆卖卡。

有意向在花市摆摊的市民

记得在12月23日前

进行摊位承租并提交相关证件哦~

期待明年缤纷多样的水上花市!

来源:梦里水乡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8-11-28 10:22:4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