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党建引领全局 创新社会治理 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格局

11月29日下午,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建和社会治理”专题研究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11月29日下午,南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建和社会治理”专题研究会,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并对照要求谈体会、找差距、谋划下一年的工作。市委常委、南海区委书记黄志豪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黄志豪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相关要求,区领导李军、郭家新、黎妍、李伟成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新时代开创南海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黄志豪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把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守好意识形态安全“南大门”。

黄志豪表示,只有正视南海在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上的差距,解决好这些问题,南海才能取得更好的发展。针对广大社会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全局,各部门、各镇街要认真根据问题进行深入思考,提出解决方案。要全面推进法治建设,在创新社会治理上下功夫,推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早日形成。

黄志豪要求,要对标全国、全球最好最高最优,对照先进确立目标,高标准推进执行工作,各部门、各镇街都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抓好落实。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及区法院、区检察院领导同志,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等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珠江时报 记者 程虹 通讯员 罗慧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8-11-30 08:24:59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