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青蕴诗意 翰墨显风流

“诗书画缘结樵山”作品联展在西樵镇展览馆开展。

  1月5日,佛山松梅诗书画协会与南海区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西樵分会、西樵镇文化站、西樵镇文联共同举办的“诗书画缘结樵山”作品联展,在西樵镇展览馆开展。

  1月5日上午,佛山市和南海区老干部100多人欢聚西樵镇展览馆,参加展览开幕式。作为改革开放的亲历者、见证者、推动者和践行者,佛山离退休干部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不忘初心,用手中的画笔描绘美好“中国梦”,充分展示晚年风采。当日,佛山市老年干部大学书画志愿服务队还现场为市民免费写春联。

  本次联展的书画作品共81幅,其中佛山松梅书画协会61幅、南海区老年诗书画摄影协会西樵分会20幅。展出作品饱含对祖国的深情和祝福,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热情讴歌。

  展览将持续至1月20日,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文:佛山日报记者 黎红玲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1-06 09:37:5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