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岭南杯”佛山小小说创作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近日,2018“岭南杯”佛山小小说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共36名作者分获一二三等奖、新人新作奖、优秀奖,获奖作品均入选《2018佛山小小说选本》。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近日,2018“岭南杯”佛山小小说创作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出炉,共36名作者分获一二三等奖、新人新作奖、优秀奖,获奖作品均入选《2018佛山小小说选本》。

本届“岭南杯”佛山小小说创作大赛由佛山市作家协会指导,佛山市作协小小说学会主办,广东华美亚公司协办。2018年8月20日,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海文化馆举行,面向全市征集小小说原创作品,截至2018年11月30日共收到来稿200多篇,初评出48篇入围作品。

今年1月3日,由中国最顶尖小小说领军人物组成的终审委员会开展了打分制终评,按得分高低确定奖项。最终,朱文彬、许媛、胡亚林3人荣获一等奖,司长冬等5人获得二等奖,商来成等8人获得三等奖,张剑杨等10人获得新人新作奖,陈沛等10人获得优秀奖,并分别获得奖金,以及作品入选《2018佛山小小说选本》的荣誉。

策划举办本届大赛的佛山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佛山市作协小小说学会会长吕啸天介绍,从2011年至2019年1月这8年间,佛山市作协小小说学会先后举办6届小小说创作大赛,获奖总人数超过140人次;从2012年起编辑出版了7部年度选本,第8部选本《2018佛山小小说选本》将于近期出版。

“本届大赛是前5届的延续和升级,很欣慰地看到来稿作者能用小小说写出好作品、大作品,我们也从中发现了一批佳作,挖掘到一批文学创作新人。”吕啸天表示,之前举办的“坚信杯”和现在举办的“岭南杯”佛山小小说创作大赛已成为闻名广东乃至全国的重要品牌赛事。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08 10:05: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