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戏连台!平洲影剧院经典大戏票价最低仅需10元

1月10日、11日晚19:30,由广东粤剧院二团带来的一连两场大戏——大型古装轻喜剧《狮吼记》和大型古装粤剧《牡丹亭》将在平洲影剧院上演。

珠江时报讯(记者/苏绮玲通讯员/梁静仪)文化惠民,好戏连台。1月10日、11日晚19:30,由广东粤剧院二团带来的一连两场大戏——大型古装轻喜剧《狮吼记》和大型古装粤剧《牡丹亭》将在平洲影剧院上演,惠民票价低至每场10元。

《狮吼记》将于今晚19:30在平洲影剧院上演,相信不少市民对其剧情都不陌生,它与经典电影《河东狮吼》故事同源。而本次演出的粤剧戏本不仅情节更波澜曲折,还添加了一些令人啼笑皆非的小情节,各种嬉笑怒骂全凭舞台上演员的表情和动作呈现,十分活泼有趣。该剧是广东粤剧院二团优化整合后重新打造的传统剧目之一,由国家一级演员彭庆华和李虹陶、国家二级演员梁晓莹和冼鉴棠等领衔主演,资深导演梁松峰执导。

11日晚上演的古装粤剧《牡丹亭》,则由编剧家望江南、谭青霜改编自明代剧作家汤显祖的同名代表作而来,由著名粤剧编剧陈锦荣作重排剧本整理,文汝清、文观堃担任重排导演。国家一级演员文汝清、国家二级演员梁晓莹领衔主演。其文本、音乐设计、唱腔设计都非常巧妙。

两场演出均是“品牌南海·文化共享——2019南海区高雅艺术进剧场巡演”系列演出之一,演出票价分为50元、30元、10元三档。活动由南海区文化体育局主办、南海有为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演出票房收益的20%将捐赠给南海区慈善会“文化惠民工程慈善基金”。

想要到场欣赏经典大戏的市民,可关注“有为文化南海影剧院”微信公众号了解购票详情。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10 09:56:4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