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依然阳光稀缺,市民外出要留神“雨姑娘偷袭”

今明两天,我市阴天为主,伴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早晚天气寒凉;而受弱冷空气影响,周末白天气温将会小幅下降。

本周末依然阳光稀缺,不宜洗晒,市民外出要留神雨姑娘偷袭。佛山市气象台昨天预报,今明两天,我市阴天为主,伴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早晚天气寒凉;而受弱冷空气影响,周末白天气温将会小幅下降。

  本周以来,我市天气持续阴沉,天空云层厚重,太阳公公被迫“捉迷藏”。而随着弱冷空气减弱,前昨两天,我市持续回暖,最高气温分别升至18.5℃、20.2℃。

  新一股弱冷空气将在本周末入境,但降温效果并不明显,也不会促成太阳公公全面“复工”。广东省气象台昨天预报,本周末,我省维持阴天为主,中西部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各地早晚有轻雾,中西部局部有雾,湿度较大,早晚体感仍寒凉。其中,12日~13日受弱冷空气补充影响,中北部白天能见度短暂转好,气温略降。

  未来3天,我市依然继续“复制”眼下这款天气模式:云肥雨瘦,轻雾缭绕,阳光“捉迷藏”。据市气象台昨天发布的未来10天天气预报,下周初(14日~15日),太阳公公有望“复工”,我市阳光增多,气温有所回升。但预计16日~17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天气转阴雨湿冷,气温逐日下降。

  市气象台昨天预报,今天阴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和轻雾,气温13℃~21℃。12日阴天,有零星小雨,受弱冷空气影响,气温略降至14℃~20℃。13日阴到多云,有轻雾,气温14℃~20℃。14日多云间阴,随着弱冷空气减弱,气温升至15℃~22℃。近期天气反复,晨晚阴凉,白天阳光稀缺,体感阴冷,市民要注意适时添减衣物以防感冒。、

文:佛山日报记者 谈飞洋

来源:佛山日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11 10:23:3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