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影响力 2018“双十”榜单出炉,看看都有哪些上榜?

本届南海影响力“双十”评选活动自2018年12月4日启动以来,吸引超200万人次关注和围观。

珠江时报讯(记者/赵艳丽)在刚刚过去的周末,超200万人次围观的“华兴之光”南海影响力·2018年度“双十”评选完成复评,“推出1+6+X政策体系吹响乡村振兴号角响”等事件入选十件大事,为国家科技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何门三杰”等入选十大人物,榜单今日对外发布。

本届南海影响力“双十”评选活动,由南海区委办(区府办)、区委宣传部、珠江时报社联合主办,广东华兴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协办,自2018年12月4日启动以来,吸引了超200万人次关注和围观。在向全社会征集期间,主办方共收到多份事件和人物的推荐。同年12月25日,经过评委初步评出的20个候选事件和20位(组)候选人物进入大众投票环节,短短的十多天时间里,投票活动在南海人的朋友圈掀起一轮热潮。

在人物中,以爱引导带出“最牛学霸班”的石门中学班主任覃光红,就以76001票获得了最高票。让覃光红意外和感动的是,很多不认识的学生、家长、朋友等,都在13天里帮她投票并在朋友圈宣传。据主办方透露,大众投票环节共吸引了192万人次关注,全部候选事件和人物共收到88万投票。

1月8日24时大众投票结束之后,主办方迅速统计了各候选事件的票数,并组织评委会对候选事件和人物进行复评,综合多方因素最终确定了“双十”名单。主办方即日起对名单进行为期一周的公示,市民若对名单有异议可在“今日南海”微信公众号留言,也可拨打电话0757—81212597进行说明。

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在投票活动中派出的礼品已全部被抽完,获得一二等奖的读者将有机会来到“华兴之光”南海影响力·2018年度“双十”评选发布会的现场领取礼品。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年。这一年,与全球经济同频共振、敢为全国改革先锋的南海,再次以奋斗者的姿态续写了华美的篇章。这一年,南海出台乡村振兴系列扶持政策,强化了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探索;这一年,作为中国制造百强区排行第五的城市,南海正以“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新兴产业”两招,以新能源、安全产业和工业互联网为切入,通过抢占新兴产业先机和高地,拉开了面向未来的产业新布局,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再度领航。这一年,在南海大地上也涌现出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他们的存在,让南海的前行更加温暖有力……

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南海影响力·2018年度“双十”评选发布会将于1月下旬举行,届时将会为十件大事的承办单位和十大人物颁发奖牌,具体时间地点请留意“今日南海”微信公众号。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1-14 08:58:23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