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溜娃又多了好去处!佛山新增3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这个寒假,来这些地方准没错!

一年一度的寒假又到了!

寒假带孩子到哪里玩,

才能既有趣,又涨知识?

佛山新增3家省级科普教育基地

这个寒假,来这些地方准没错!

这3家科普教育基地是什么样的?一起去了解下↓

佛山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

佛山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狮山大学城园区,为上市公司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有固废、供水、污水、燃气)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城乡一体化生活垃圾压缩转运、污泥处理、餐厨垃圾处理等业务的固废处理企业。公司是全国五家“AAA级无害化焚烧厂”之一(AAA为行业最高级别),获批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政公用科技示范工程”、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环境教育基地等。

这个以垃圾焚烧发电厂为能源中心的固废处理生态产业园,外观由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者阿特金斯负责设计,里面则像一个公园,完全改变了人们想象中的垃圾厂的印象。

参观垃圾吊操作室,了解垃圾的运输过程和处理过程。准备好了吗?做一名环保小卫士从这里开始!

参观指引

开放时间:全年,请提前预约参观。

预约电话:0757-81205588

微信号:grandblue600323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狮山林场大榄分场(狮山大学城内)

交通:市内乘沥13路,聚龙村口站下车,北行1km;南高08路,德联集团站下车,南行1km。驾车到桃园路或虹岭路进入规划A路 “佛山市南海绿电再生能源有限公司”内。

佛山市高明泰康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佛山市高明泰康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秀美的山水风光等自然资源为依托,突出“运动养生、旅游度假、商务会议”的旅游氛围,打造中国原生态度假福地。

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科普教育基地已建设有600亩金花茶种植基地、300亩山稔种植基地、水面面积30亩的广东省休闲垂钓基地、1800平方米的瑶族古山寨遗址、户外拓展区、山水长廊观光、野炊营地等科普教育区域。园区发挥植物自然生态与休闲娱乐、劳作体验、民俗文化推广、健康运动、科普教育完美结合的科普教育作用,在休闲娱乐中对中小学生进行环保教育、科普教育。

参观指引

开放时间:全年9:00-23:00

门票:20元。身高1.2米以下儿童,70岁以上长者;一、二级伤残人士凭有效证件和持有效军人残疾证者(1-6级)免费。

电话:13516608424

地址:佛山市高明区明城镇泰康山

交通:

公交:高明车站→坐531到高田站→高田站转561A→德方纳米下车→泰康山生态旅游度假区

桂城、禅城方向:季华西路→佛山一环(100米)住高明方向→转广明高速(S5)→明城出口→左转至第一个红绿灯→(盈富馨园)左转直入3公里→泰康山

广东北大数研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广东北大数研园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聚焦无人机、机器人的研发、应用、培训、投资、制造及销售领域,致力于促进无人机体育文化建设,科普无人机教育知识和打造最专业的无人机科普教育基地。

无人机≠航模!

无人机≠无人!

无人机不止四轴无人机

在佛山就有一支这样的队伍,走在时代发展的前面,默默地穿梭在珠三角各中小学,走进深山小学,义务地科普无人机知识,让更多人认识到无人机的“厉害”。

参观指引

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 13:30-21:00,周末接受团体预约

门票:免费

电话:0757-66616688

地址:佛山市禅城区朝安南路丰收街1号楼北大数研园区1楼北大数研航空遥感科技有限公司

变通:市内乘150、162、803、805路朝安公交首末站下车;或乘117、146路祖庙街道办事处下车;地铁广佛线朝安站B出口

寒假到了,

带娃去玩吧!

来源:明城发布 、丰收街·菁创聚、佛山市科学技术协会

来源:佛山在线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1-16 10:41:2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