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大剧院约定你!近 50场好戏不容错过

佛山大剧院举行2019年首轮演出项目发布会,首轮25个演出节目将从3月持续到12月,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的剧目。

珠江时报讯(记者/王方亚 戚伟雄)“荷花奖”获奖舞剧《醒·狮》、川话版话剧《茶馆》、致敬红线女原创戏曲音乐剧《一代天娇》……1月17日,佛山大剧院举行2019年首轮演出项目发布会,首轮25个演出节目将从3月持续到12月,其中不乏国内外知名的剧目。

发布会上,《醒·狮》《一代天娇》《茶馆》,俄罗斯红军歌舞团大型歌舞音乐会等演出项目的代表推荐各自的演出剧目。广州市歌舞剧院带来的《醒·狮》片段表演惊艳现场。据悉,4月26日~27日,这部被誉为年度最“燃”的舞戏将在佛山大剧院开演。“佛山的演出是在‘荷花奖’基础上的三次修改。”广州市歌舞剧院副总经理林凯彬介绍,为了演好醒狮动作,剧院邀请了醒狮非遗省级传承人和南拳师傅指导,演员封闭训练了3个月。

而音乐剧《一代天娇》则展现了红线女一生追求粤剧的艺术人生,以及“红腔”诞生的过程。香港著名演员黄百鸣在剧中饰演薛觉先。

据佛山大剧院目前公布的2019年演出排期,首轮共有25个剧目近50场次的演出,由“剧舞春花”戏剧演出季、“声入人心”音乐季、“童享艺夏”亲子戏剧季、周年庆演出季构成,涵盖音乐会、话剧、舞剧、亲子剧、音乐剧、戏曲等多个剧种。同时,佛山大剧院还推出惠民系列演出,让观众能以不超100元的价格观赏优质的文艺演出。

1月17日,佛山大剧院还公布了大剧院Logo征集活动的优秀作品,来自广东舞蹈戏剧职业学院舞美专业学生赵崇健的作品胜出。作者通过简单的线条勾勒出了大剧院的外形,并用三条红线将大剧院的三层红色座椅展现出来,获得了大剧院的青睐。

佛山大剧院开业以来,已有超2万名观众前来观演,平均上座率75%以上,每周至少有1个演出剧目2场演出,丰富了广大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佛山文化演出市场的发展,助力打造“佛山文化”新里程。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1-18 10:35:0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