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候盛誉, 龙光·玖御湖岛居示范区1月19日盛启

1月19日,佛山首个岛居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龙光玖御湖岛居示范区盛启暨百年老爷车巡展圆满启幕,为广佛财智之仕献上一场传奇盛宴。

(珠江时报 讯)岛境天成 始为君开。

 

2018年3月,龙光地产首度落子南海大学城,历经十个月的匠心研磨,1月19日,佛山首个岛居示范区终于揭开神秘面纱——龙光玖御湖岛居示范区盛启暨百年老爷车巡展圆满启幕,为广佛财智之仕献上一场传奇盛宴。

 

 

龙光玖御湖项目位于南海大学城半岛之上,岛居示范区开放当天,展目望去,岛上人流如织,社会各界朋友纷至沓来,万人共鉴岛居盛宴。

 

项目整体呈现新中式质感,凸显卓尔不凡的东方气韵,精心尽美的氛围,目光所及之处,展现出龙光的匠心美学及打造未来佛山岛居时代的决心。

 

活动现场,在万众瞩目下,获得世界龙狮竞标赛金奖的黄飞鸿龙狮武术团登场献技,灵动的舞狮,神、形、态完美配合,精湛的技艺让人叹为观止。各位领导为雄狮点下尊贵的一笔象征着佛山岛居的新篇章已经翻开。

 

 

百年老爷车巡展同场开启,三款经典劳斯莱斯老爷车齐聚于此,优雅的线条,霸气内敛的气势,着实让人大饱眼福。

 

当百年经典相御,互相交融,一场传递匠心与未来的盛会由现场所有来宾共同鉴证。

 

 

更值得关注的是龙光玖御湖岛居示范区的开启。

 

延续龙光玖系“99个魔鬼细节”,龙光玖御湖构建低密住宅、传承古典院落意境,满足心灵归家的艺术生活。

 

龙光玖御湖目前主推建面约100-128平方米的臻美洋房,坐拥“湖、山、岛”,独享大自然的馈赠,加之玖系匠心塑造每个细节,呈现一场浩瀚岛居的大赏。

 

 

更为难得的是,龙光玖御湖周边有6所高校环绕,北侧为南海数字媒体产业园,南侧为华南师范大学,西侧为禾粤尚德居小区,东侧为力合科技园,有着环湖半岛地势,用高标准理念设计宽楼距、低密度、通风好、采光充沛、高安全性的小高层产品,人文氛围十分浓厚,是高素质人才聚集地,同时也是政府规划定位“南海国际性高尚住区”少有墅区洋房住宅。

 

龙光玖御湖配套规划完善5公里(车行10分钟)内有2.9万㎡和信广场、5.4万㎡奥园广场、9.5万㎡长华国际中心等多个商业休闲广场聚集,享酒店、银行、医院、学校(梅沙实验学校、石门中学、狮城中学、石门实验小学等)一应俱全,项目自身规划1000㎡公交站台,周边约十分钟车程即可到达地铁三号线科技学院站,项目所在片区已有广佛城轨-狮山站、高铁佛山西站开通运营,通过狮山完善的交通枢纽,可畅达粤港澳,实现半小时广佛都市生活圈。

 

龙光玖御湖目前已开始接受登记,现场更有砸金蛋赢家电豪礼等优惠活动。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1-21 00:0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