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人情味 区长顾耀辉率队到桂城开展新春慰问

1月21日下午,区长顾耀辉率队到桂城街道入户慰问优抚对象、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钰君 通讯员/李晓玲)1月21日下午,区长顾耀辉率队到桂城街道入户慰问优抚对象、外来务工人员和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

顾耀辉一行来到桂花社区的困难群众芬姐家里。芬姐今年46岁,丈夫于2004年因车祸去世。10多年来,芬姐独自一人照顾体弱多病且生活不能自理的父母,以及尚在读高中的儿子。由于文化水平较低,没有固定工作,她只能靠每月零散工收入450元和每月1510元低保金维持全家的生活。

“平时都做点什么呀?父母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顾耀辉亲切地与芬姐拉起家常,并详细了解她们一家的生活状况。当得知芬姐的儿子在南海区狮山石门高级中学读书时,顾耀辉嘱咐她要鼓励儿子认真读书,将来靠知识改变人生。

随后,顾耀辉一行来到桂一社区治安联防大队办公室,慰问外来务工人员初哥。今年44岁的初哥来自韶关,2017年入职桂城治安联防大队桂一分队。一家六口基本靠他3500元左右的工资生活,日子过得很拮据。“谢谢你们,工作这么忙还来看望我!”看到慰问组专程前来看望自己,正在上班的初哥十分开心。他表示,今年春节如无意外就不回老家过年了,南海浓浓的人情味让他感受到“家”的温暖,消除了他不回家过年的遗憾。

当日,顾耀辉一行共慰问了困难党员、群众,外来务工人员及优抚对象共4户家庭,每到一处都与受访者亲切交流,并送上党和政府的祝福。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1-22 10:12:2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