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平路与南港路路口解封

1月22日起,桂城佛平路与南港路路口开始解封,加快该路段通行效率。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连艺)记者从南海公安交警部门获悉,1月22日起,桂城佛平路与南港路路口开始解封,加快该路段通行效率。

1月22日上午,经过与工程施工方的协调,桂城佛平路与南港路路口开始解封,解除封闭后,南港路东往西方向前往佛山一环、桂城桂澜路方向的车辆无须再绕行,加快了通行效率。但该路口夏东路的施工仍未完成,因而由夏东路右转(往佛山一环、桂城方向)仍需封闭。

春运伊始,道路交通逐渐繁忙,为保障通行秩序,近期,交警部门加强协调,加快辖区内部分已经施工完成的路段的解封速度。特别是涉及主干道的施工,积极协调施工方恢复可以恢复的路面,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对位于中心城区、主干道的施工,要求建立交通应急管理预案,保障交通管制与疏导的应急设施齐备。

为打造平安春运,交警部门多举措为春运保驾护航。在春运开始前,交警部门全面排査辖区内春运前无法完工的占道施工项目,督促于春运前全部停工,并做好防护和指引设施。加强对施工路段停工期间的动态监控,因应现场情况准备应急预案,道路指引和安全防护措施必须齐备。在施工路段区域路段配备应急拖车,若施工路段出现车辆故障等需要救援,可及时提供应急拖移服务,避免引发交通拥堵。

同时,交警部门对全区道路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春运前不能完成治理的,逐一落实临时防护措施,完善全区18个高速出入口对接道路疏导指引设施。

交警部门还联合安监、交通等部门,深入全区客运站,与客运站逐一签订春运安全责任书,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并对全部参加春运的客车进行检查,禁止“病车”上路。走访全区“两客一危一货”重点企业,全面清理重点车检验率、报废率、违法处理率“三率”隐患。在路面,则加大执法力度,重点排査返乡包车,确保包车不出问题。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23 09:34: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