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起,南国桃园及周边有交通管制

1月23日晚上9点至1月24日下午4点30分,交警部门将安排大量警力在南国桃园及周边路段进行疏导管理。

珠江时报讯(记者/肖坚 通讯员/黎力)1月24日(农历十二月十九日)是南国桃园南海观音寺传统的观音还库日,预计有两万多名游客参加本次活动。1月23日晚上9点至1月24日下午4点30分,交警部门将安排大量警力在相关区域路段进行疏导管理。

届时,如入园车流量较大,交警部门将实施交通管制,对南国桃园园内道路及桂和路沙水灯位至里水岗联段、影视城大道全段实施交通管制。当园内实施交通管制时,南国桃园除东门至香格里拉花园门口、西门至北门、印象三叉口至乡村路口可双向行车外,其它道路实施单向行驶。

同时,封闭西门、北门、东门,除接驳公交车、住户、工作车辆外,游客车辆一律禁止进入园区,市民车辆可分别在桂和路沙水灯位至石泉段、禅炭路西门至工业大道灯位段、影视城大道全段两侧停放。

1月23日晚,南国桃园东门设置了公交接送车辆,市民可乘坐接送车辆进入。1月24日白天,南国桃园东门、西门、北门设置了公交接送车辆上落区,游客可乘坐接送车辆进入园区或步行进入。同时,南国桃园内已经实施电子抓拍违法停车,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勿乱停乱放车辆。

为确保观音还库日活动安全、有序进行,各卡口民警将与工作人员一起检查游客携带物品,严防游客携带危险物品进场。官窑派出所制定了应急疏散预案,确保在出现意外情况下广大群众能安全、有序、迅速地疏散到安全的地方。狮山镇及下辖官窑社会管理处还安排了在场戒备的消防车及消防人员、医护人员,一旦发生意外情况确保能及时处理。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23 09:38:3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