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确保春节安全

1月26日,南海区区长顾耀辉率队到人流密集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1月26日,南海区区长顾耀辉率队到人流密集场所进行节前安全检查,要求各类单位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平时有开展应急演练吗?监控是否实现了全覆盖?”在大沥镇永旺梦乐城,检查组详细了解商场开展日常安全工作的情况。顾耀辉叮嘱商场负责人加强对员工和商户的教育培训,强化消防隐患排查和日常管理,落实好应急救援演练。随后,检查组一行到超市和商铺查看相关台账,检查食品来源及管理情况。

  在大沥汽车客运站,背着大包小包的返乡旅客随处可见。检查组详细了解目前的春运情况,并检查车站是否按要求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当天,顾耀辉一行还到大沥禅炭路的春运执勤服务点慰问执法人员。据了解,该服务点是车辆驶出南海的最后一道关卡,从南海开往广西、云南等地的车辆都会途经此地。顾耀辉表示,坚守一线的执法人员要持之以恒地做好春运保障工作,确保市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文:佛山日报记者丘媚 通讯员徐剑群

来源:佛山日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27 09:38:56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