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督促企业做好消防安全检查

九江镇近日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九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沈芝强 通讯员/黄结英)九江镇近日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消防安全工作会议,总结2018年九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2018年,九江镇实现了各类安全事故宗数、死亡人数、受伤人数“三个下降”,全年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事故,有效推动了九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不要因为快放假就忽略消防安全问题,消防安全意识时刻要提高。”九江镇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杜兆保在会上表示,春节前更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巡查和宣传工作,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并针对节后复工复产工作,工作。

九江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梁觉聪也针对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建议。“部分企业职工安全生产意识不够高,村居工业园整治还需加快步伐。”梁觉聪表示,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要常抓不懈,加强日常监管巡查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同时积极创新,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培训工作,并加强企业节前节后安全管理,督促企业落实好节后“三个一”工作。

九江镇镇长张厚祥针对春运、严禁燃烧烟花爆竹等方面提出意见。要求加强对严禁燃烧烟花爆竹的宣传工作,做好问题导向,争取得到群众的理解,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烟花爆竹的储存、运输、销售进行严查,确保安全。“2019年的安全生产检查只会比2018年更严厉,各职能部门、各社区要一鼓作气,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纪律、最果断的措施,对安全隐患零容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九江镇相关部门、各村居、商协会有关负责人等百多人参加会议。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1-28 09:41:3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