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月十五前后再迎返程小高峰

从9日起至10日,佛山多条高速公路出现返程高峰,下一个返程小高峰预计在正月十五前后出现。

珠江时报讯(记者/郭美欢 甘绮婷 通讯员/梁敏雄 连艺)春节假期昨日结束,从9日起至10日,佛山多条高速公路出现返程高峰,下一个返程小高峰预计在正月十五前后出现。

佛山交警部门介绍,2月9日起,我市多条高速公路的车流开始呈现春节假期的返程趋势。2月9日至10日的15时至22时,广三高速雅瑶立交往广州方向;2月9日15时至次日1时、2月10日12时至22时,广佛高速往广州方向的雅瑶至横沙路段;2月11日零时高速免费通行结束时的广明高速罗格收费站等易出现交通缓慢或拥堵。

交警部门结合近三年交通数据研判分析预测,从2月18日我市各大中小学校开学开始,城市道路路网交通流将明显增大;2月19日正月十五后,随着企业陆续恢复生产、外来务工人员回流,将再次迎来返程小高峰。

“南海公安交警部门在2月9日至2月13日、2月19日至2月20日期间,会安排一半警力执勤备勤,加强执法巡查,疏导路面交通,做好春运保畅工作。”南海交警大队宣教交管室副主任连艺表示,交警部门在佛山西站、各个汽车客运站及高速公路出口处都安排了“铁骑队”,整治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督促临时停靠车辆驶离现场,指引轻微交通事故快速处理。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2-11 11:15:4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