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沥龙狮大会周五开锣,这些路段将有交通管制

盐步医院至新桥的直街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进入,管制时间为15日8时至18时。

珠江时报讯(记者/杨慧 通讯员/连艺)记者从南海公安交警大队获悉,15日大沥将举办传统的龙狮大会,预计将有大量观众到场观看,届时将对活动区域实施交通管制。

交警部门预计,2月15日举办的龙狮大会设有龙狮和文艺表演,将吸引大量观众到场观看,为切实维护狮会期间的治安和交通秩序,确保参加活动人员的安全,活动举行期间,周边有关路段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为2月15日8时至18时。

届时,盐步医院至新桥的直街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进入,该路段两旁严禁车辆停放。在盐步大道三河路交通灯、盐步小军营、环镇北路盐步医院入口、永青路路口、盐步新桥路口交汇处等路边,将设置提醒机动车车主和驾驶员按交通管制指示通行公告。

管制期间,原经盐步直街、环镇北路路段的机动车需绕行盐步大道、穗盐路、盐秀路、永青路、海傍路、河西大道等其它道路通行。同时,对驶入环镇北路盐步医院至盐步警务区路段实行严格管理,该路段两旁严禁车辆停放。机动车可到盐步医院、旧盐步敬老院、时代广场等停车场停放车辆。

交警部门提醒,需经过管制路段的驾驶员请注意查看道路通行公告,听从疏导人员的指挥。管制路段附近居民提前规划出行路线,错峰出行,建议乘公交车出行,同时要按照现场交通标志标线文明出行、安全出行。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2-13 15:24: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