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村城管组织人员护航孝德文化节

罗村城管中队组织了约90人,为孝德文化节保驾护航。

珠江时报讯(记者/孙茜 通讯员/周杰滢)2月13日,狮山镇罗村第十二届“华兴之光”孝德文化节闭幕式暨“孝心永驻幸福罗村”爱心慈善花灯千叟宴会举行,罗村城管中队组织了约90人,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

    为做好活动期间的市容环境和秩序保障工作,罗村城管中队根据罗村社会管理处的部署及要求,制定工作方案,明确人员分工及职责,出动城管、特勤以及劝导员共约90人,分别在孝德湖公园和乐安灯地开展保障工作,有效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每年正月初九,位于联星大道及桂丹路联星段辅道、全程约两公里的乐安灯地都会举行乐安花灯会。今年花灯会上,来自各地的游客接踵而至,感受浓郁的民俗文化氛围。与人群同行的有罗村城管中队工作人员。昨日早上7点30分,罗村城管中队工作人员迅速集合后,随即进场开展活动保障工作,主要为协助布展、规范摊点摆放、引导车辆停放等。工作人员采取徒步巡查与定点值守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会场及周边的巡查管控力度,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保障工作持续至深夜活动结束。

    而在孝德文化节闭幕式暨千叟宴会现场,设有群众嘉年华、书画即席挥毫、非遗剪纸展示、花灯义卖等展位,罗村城管中队根据现场布局,划分机动组和现场行动组,确保活动场地及周边环境整洁有序。

    在热闹的活动现场,城市管理工作者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本届孝德文化节的圆满落幕保驾护航。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2-14 09:22:22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