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中英文形象宣传片来了!

现在,让我们从这部三分钟双语宣传片,一起走进热火朝天的粤港澳大湾区。

66项重点工作任务、100条举措!广东即将印发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施工图”和“任务书”。3月2日,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闻发布会在广州市举行。

根据省委、省政府部署,省大湾区办牵头组织起草了《中共广东省委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实施意见》(简称《实施意见》)、《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简称《三年行动计划》)等配套文件,形成了我省推进大湾区建设的“施工图”和“任务书”。

现在,让我们从这部三分钟双语宣传片,一起走进热火朝天的粤港澳大湾区。

来源:南方日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3-02 16:01: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