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展位、定制战略……南企携拳头产品亮相广州家博会

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广州开幕。

珠江时报讯(记者/许徐以 通讯员/李云 摄影报道)3月18日,被誉为家具行业风向标的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在广州琶洲开幕,南海区家具行业协会携10余家企业参展,南企纷纷展示2019年的拳头产品。

南海家具企业摊位吸引不少客商前来咨询。

本届家博会于2019年3月18日至21日、3月28日至31日分两期举行,吸引来自全球的4100多家家具家居品牌企业参展。如何在4100多家企业中脱颖而出?南海家具企业纷纷玩起了展位创意,用极其吸引眼球的展位设计为企业集聚人气。

在迪奥比家具的展位上,近三分之一的空间被打造成三层立体式橱窗,每个橱窗里都展示着不同系列的家具产品,吸引众多经销商和采购商驻足。“这次的展位我们是经过精心设计的,一方面是为了更好展示我们的产品,另一方面则是体现公司及产品在时尚设计方面的一些特质。”佛山市迪奥比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顺南说,公司以前主要以外销为主,所以每年3月份都是去新加坡等参展,随着近年加大对内销的布局,也加大了国内参展的力度,今年是公司第二年参加广州家博会。

另一边,联邦家私以半开放形式打造的全品类家私品质生活定制展、广东甜秘密寝具有限公司打造的“绿色园林”展位,以及维意定制设计的“无产品”全黑展馆,同样吸引了络绎不绝的客流。

“定制”是当下家具行业最热的领域,南海家具企业今年也在定制上出了不少新动作。联邦家私就在此次家博会上启动了联邦定制家“心象素”新品系列的上市。“这个系列的一个特点就是完善、丰富的定制类家具的完美搭配,每一件产品都倾注了联邦35年制造的技术。”联邦家私集团董事副总裁、联邦定制家总经理钟海舟介绍。

今年年初,维意定制也发布了全新的2019年战略“好设计,全屋配齐”。“原先的定制概念相对要狭义一些,主要是围绕全屋的柜体定制。而‘全屋配齐’的定制内容就涵盖了除硬装外家装全线上的各种资源,包括家具、灯饰、背景墙等。”佛山维尚家具制造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陈钢介绍,产品、设计和供应链都是公司的核心优势,随着定制内容“升级”,客单值上升的同时也会给产品带来更大的优惠空间,进一步推高性价比。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3-19 07:59:05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