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筑中洲  府开顺德” 中州府开启纯南向府式人居

随着政府规划利好推进,众多房企进入东部新城板块,楼市热点也在向东部聚集,其中一个亮点楼盘就是中洲府。

(珠江时报 讯)随着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的发布,珠三角各城市的发展都在协同国家战略重点发展珠江口片区,深圳发展前海、广州发展南沙、中山发展翠亨,顺德东部新城是佛山的出海口,以及对接广州南沙、深圳、香港的桥头堡,佛山也将重点发展这个片区。

 

顺德东部新城,是政府高起点、高标准规划,投资逾百亿打造顺德版的“珠江新城”,包括集海陆空交通于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顺德学院枢纽站、顺德港,东部文旅及现代商业中心(今年7月开业的欢乐海岸PLUS,及百万方商业中心);此外,东部新城还拥有顺德三大地标(约338米高顺德塔、约99米高摩天轮、及顺德新体育中心);配有玉成小学、京师励耘等优质齐全的教育资源;以及占地约700万方的城市中央公园(涵盖超过纽约中央公园的约8000亩顺峰山公园,超过千灯湖公园的约3000亩李家沙水道公园,桂畔湖湿地公园,南部生态公园)。

 

 

随着政府规划利好推进,众多房企进入东部新城板块,楼市热点也在向东部聚集,其中一个亮点楼盘就是中洲府。中洲府是上市房企50强中洲控股进驻顺德的首作,其秉承35载智筑精神,落户东部新城,将人文与现代结合,打造高尚居住社区。

 

 

为达到高品质的空间和景观利用,中洲府前期从设计到施工,历经数轮反复勘测和精雕细琢,匠心筑就,荣获2018年广东省工程建设优秀质量小组一等奖。项目10栋住宅全是一字板式布局,户户朝南,双阳台设计,格局方正,使用率超80%,并享有逾50米开阔楼间距。景观方面,吸取清晖园造园精髓,三进庭院设计,融入顺德六景,打造约3万㎡中式意境园林,尽显东方雅韵。

 

 

据了解,中洲府即将推售7座,包括建筑面积约95㎡、125㎡、143㎡三种户型,现在认筹2万即可享受额外98折,砸金蛋,领豪礼等多重优惠,且首付可低至19万起。近期,项目正在举办醉美油纸伞展,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市民可看房和家庭游一举两得。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3-25 00:00:0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