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联通携手战略伙伴深化合作,开启更全面红包优惠服务

同心同行,共创共赢!3月28日上午,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红包联盟周年庆暨战略商家合作峰会圆满举行,正式开启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珠江时报 讯)同心同行,共创共赢!3月28日上午,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红包联盟周年庆暨战略商家合作峰会圆满举行,正式开启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佛山联通携手南海万科广场、潮领、东鹏特饮集团、第一健康、乐外卖、好好多、美宜佳、顺客隆等全市红包联盟商家代表,共同启动佛山联通红包生态2.0深度合作,在2019年将释放更多的资源,为广大佛山用户提供全方位更便捷的优惠服务。

 

 

红包生态 硕果累累

 

会上,中国联通佛山市分公司姚伟俦总经理发表了开幕致辞,并回顾了过去一年佛山联通红包战略联盟的累累硕果。随着好好多、美宜佳、顺客隆、乐卖特等知名企业的加入,佛山红包联盟迅速扩大至今天的2300多个红包商家,依托强大的中国联通“沃支付”平台,构筑线上线下一体化红包生态体系!截止2018年底,佛山联通携手战略伙伴在各区开展了一系列红包营销活动,南海万科广场、东方广场、印象汇等商圈红包雨,好好多、美宜佳红包狂欢节………和战略伙伴共同打造红包联盟品牌,目前佛山已经有80万市民体验了联通红包平台,畅享联通红包福利。

 

姚伟俦总经理表示,佛山联通牢记“共建共赢,共谋发展”的初心,秉承“积极布局,做强生态”的理念,通过回馈和服务用户,利用自身品牌、渠道等优势,为联盟商家创造价值!

 

 

 

同心同行 多方共赢

 

2019年,佛山联通将重磅推出赏金平台计划,实现用户、战略伙伴多方共赢。会上,佛山联通市场部副总经理女士表示,赏金平台的构建,通过红整合包资源、商家资源和通信资源,为用户提供生活消费全场景服务,为联盟商家创造更多价值!不仅能实现和满足视频消费的便利,还能让我们的联盟伙伴通过该平台多方获利。

 

会上,佛山联通与南海万科广场、潮领、东鹏特饮、乐外卖、佛山第一健康等嘉宾代表和战略伙伴代表,共同开启了下阶段佛山联通红包生态2.0深度合作,多方深化合作,加大资源释放力度,完善红包体验,实现多方共赢,为佛山市民提供更多更全面更优质的优惠服务。

 

 

先领红包再支付 抵现消费更省钱

 

如今在佛山,联通红包全面覆盖了市民的衣食住行,拿着联通红包可以在大商场、便利店、街头巷尾任何一家红包商家直接抵现消费。今天开始,佛山联通与联盟伙伴开启赏金平台计划第一弹:先领红包再支付,抵现消费更省钱!广大用户只要到有“先领红包再支付”标识的联通红包商家门店,即可扫码领取联通红包,直接抵现消费,还可以自主线上订购省钱省心的爆款通信产品。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3-29 15:20:50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