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佛山茶业博览会开幕 ,千款好茶亮相

2019年4月12日第十七届佛山茶业博览会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将持续到本月16日,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特色展位约400余个,参展产品达千余种。

(珠江时报  讯)据悉,2019年4月12日第十七届佛山茶业博览会在陈村花卉世界展览中心正式开幕,展会将持续到本月16日,展览面积达10000平方米,特色展位约400余个,参展产品达千余种。

 

展会设立5大主题展区:“国际茗茶展区”、“六大茶类展区”、“茶器美学区”、“工艺品展区”和“书画区”,囊括了六大茶类十大名茶:云南普洱、英德红茶、广西六堡茶、新会柑普茶、湖南黑茶、福建铁观音、武夷岩茶大红袍、台湾冻顶乌龙、阿里山高山茶、福鼎白茶、君山银针等,更汇聚了书画、工艺品、紫砂、陶瓷、精品茶具等供各位茶友品鉴。

 

由广州市弘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佛山茶业博览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六届,成为广东茶行业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品牌展会,大力促进了佛山的茶业经贸和茶文化的传播。

 

第十七届佛山茶业博览会茶博会上几乎每个体验区都是座无虚席,人潮涌动,来自全国各地的茶企茶商茶人汇聚于此,上演了一场百家争鸣、各具特色的茶业盛宴,展品琳琅满目,典藏珍品纷纷亮相,让人目不暇接。

 

展会现场总能看到一些耳熟能详的品牌茶企:如中茶普洱,云南勐库戎式茶业,江西林恩茶叶,英德市八百秀才茶业,英德市国畅茶业,茂圣六堡茶,云南滇南古韵茶业,湘益茯茶等,拿出各自引以为傲的“杀手锏茶品”大放异彩。

 

 

名茶汇聚佛山 共享茶业盛事

 

本届中国佛山茶业博览会组委会携手百乐康集团共同举办以“千款老茶齐亮相,百款佳茗品人生!”为主题的活动。

 

百乐康集团在佛山茶博会现场集中展示了各种稀缺明星老茶:号字级、印字级、文革砖、80年代8582、7542、88青、水蓝印、大白菜系列、绿大树系列、简体云、小白菜、勐海茶、下关沱、班章易武各大名山茶……

 

百乐康集团甚至拿出多款老茶现场供各位茶友免费品鉴,令众多茶友不仅一饱眼福,更是一饱口福。

 

 

“盲品”茶会活动精彩上演

 

在展会期间每天下午都举办一场“盲品”茶会活动。

 

所谓“盲品”,即品饮人在完全没看过干茶外形的情况下,根据眼睛看到的汤色、泽度,茶香、滋味等进行推理,说出茶的分类,产区及茶的名字和品质特征。

 

在“盲品”的过程中,通过眼、耳、鼻、舌静静感知茶味所带来的乐趣,把“盲品”当做茶友之间交流的游戏。

 

携手建行,打造品茶淘茶圣地

 

作为最精彩又实在的品茶淘茶圣地,第十七届佛山茶业博览会组委会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分行达成战略合作,针对本届茶博会提供了满减优惠活动,让茶友切实享受到极大的优惠。所以,很多茶友在逛展之余乐意捎带茶礼自享或者赠予亲朋好友。

 

茶艺文化活动陆续展开

 

 

本届佛山茶业博览会作为中国茶学会指定举办“全民喝茶日”的活动地之一,举办了多项茶事活动,如茶艺表演、茶舞表演、香道表演、“盲品”茶会、茶空间展示、中式茶文化节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而且,深圳市正觉文化发展中心有限公司在茶博会现场举办以禅修茶道为主题的活动。

 

禅修茶道,动作端庄典雅优美,不仅适合个人禅修,亦具有很好的表演性和观赏性,让人心有其感。

 

这是一场汇聚茶文化和茶产业发展趋势的茶业盛会,作为一个非常直观的识茶、购茶、品茶平台,相信这一场茶博会能给整个茶行业带来极大的宣传效益。

 

展会将持续到4月16日。爱茶的市民不妨到场品好茶,领好礼,感受茶会乐趣。

来源:珠江时报

分享到:

2019-04-12 12:32:37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