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奖2万,设工作室补贴10万!南海大城工匠新政大礼包来啦

南海区“大城工匠”扶持鼓励政策重新修订,其中对命名的“大城工匠”可获2万元工资外津贴。

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办公室、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日前联合发布《关于修订南海区“大城工匠”扶持鼓励政策的通知》。

通知称,2017年,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办公室、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关于“大城工匠”命名与品牌制造展示计划》的通知(南办发电〔2017〕22号),其中明确了南海大城工匠的扶持鼓励政策基本内容。2018年,南海区相关职能部门又陆续出台了适用南海大城工匠的新政策,因此扶持鼓励政策内容需作相应调整,原有政策自行废止。新修订的政策包括:

一是对命名的“大城工匠”一次性发放2万元工资外津贴;

二是对命名的“大城工匠”,依据《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分类认定暂行办法的通知》(南府〔2018〕3号),认定为南海区五类人才;

三是对命名的“大城工匠”,依据《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佛山市南海区人才引进奖励和培养资助暂行办法的通知》(南府〔2018〕5号),享受生活津贴等人才引进奖励和培养资助;

四是对命名的“大城工匠”鼓励单位设立大城工匠工作室,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核通过后,给予10万元的创办补贴;

五是对认定为国家级、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分别给予30万元、20万元的创办补贴;

六是对命名的“大城工匠”中的外来务工人员(非本市户籍人员)子女,享受以政策性借读条件申请入读义务教育公办学校。

2019年南海大城工匠命名活动已经全面启动,命名大会拟于4月底举行,届时,南海将依据相关扶持政策给予大城工匠最高城市礼遇。

通讯员:林海岚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婷

分享到:

2019-04-16 18:32:24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