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400名香港同胞感受九江发展

4月13日,“家·国·情”之大湾区佛山九江、香港两地交流联欢晚会举行,近400名香港同胞了解九江近年来发展变化,共叙情谊。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沈芝强 通讯员/梁平)4月13日,“家·国·情”之大湾区佛山九江、香港两地交流联欢晚会举行,近400名香港同胞了解九江近年来发展变化,共叙情谊。副区长冼富兰等出席了联谊活动。

当天,近400名香港同胞来到九江,他们分成两组到吴家大院、九江酒厂、九江外滩参观,感受九江在文旅方面的魅力及打造宜居宜商生态新城的发展和变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对九江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在晚会上,九江镇党委副书记杨标汉向香港同胞介绍了九江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及取得的成绩,希望香港同胞发挥联系面广、联系渠道宽的独特优势,积极宣传九江、推介九江,提高九江的对外知名度,多为九江发展出谋献策,为九江招商引资牵线搭桥,共同把九江建设成为宜居宜商生态新城。

“通过联谊交流,对九江的变化感到非常欣喜,对九江建设宜居宜商生态新城充满了信心。”有乡亲表示,九江发展越来越好,经商环境也越发凸显。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4-17 09:22:21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