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水全力打造湾区最美岭南水乡

日前,里水镇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

珠江时报讯(特约通讯员/陈志健)日前,里水镇召开学习贯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会。会议邀请了佛山科学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教授杜环欢作主题宣传。

里水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局)、事业单位、镇属公司及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及宣传委员和“两新”党组织代表到场学习。

杜环欢指出,粤港澳大湾区有经济基础良好、交通基础设施完善、产业体系完备、港澳营商环境世界一流、特色优势明显的五大优势,有条件在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上作示范。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各项重大任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需要聚焦创新引领、市场融合、创新体制机制、拼船出海、共防共治、民生福祉等方面。佛山要主动对接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加强创新基础能力建设、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

里水镇镇长麦满良表示,里水接下来将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最美岭南水乡,将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到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城乡融合、基层治理、民生服务等各领域、全过程,持续推进“五个一工程、四大品牌”建设。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具体即以广佛同城为引领,高质量提升城市品质;以“一环创新圈”为引领,高质量构建产业体系;以乡村振兴为引领,高质量促进城乡融合;以民之所盼为引领,高质量提升幸福指数;以强化党建为引领,高质量推进基层治理。

来源:珠江时报 编辑:梁夏

分享到:

2019-04-17 09:23:38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发表
评论不能为空!
最新评论
加载更多
该评论已关闭!

选择举报类型

营销广告
淫秽色情
恶意攻击谩骂
其他
提交
取消

实名认证

提醒您:

应国家法律要求,使用互联网服务需完成实名验证。为保障您账号的正常使用,请尽快完成手机验证,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看点新闻

更多

推荐视频

更多